叶辞歌

=银河。
脑洞如山倒,产粮如抽丝。
持续性山倒,间歇性抽丝。

© 叶辞歌 | Powered by LOFTER

祝福。

“我真傻,真的,”

辞歌换了尹秋的模样,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

“我单知道57级的时候沙里贝尔在主线单人本里,会将光战吊着打;我不知道小号也会有。

我一清早起来就进了单人本,拿黑魔搓了个冰3雷3,叫那角色站在原地打火1去。

火1输出是很高的,我打出来个个带火苗;条读完了。我就在黑魔纹里站着,读条,开了爆发,要打他一套带走。

我按转魔,没反应,仔细一看,只见血条下了一半,连一千都没有了。我是不吃什么AOE的;扑街再来一遍,还是这样。

我急了,央阿尔菲诺奶我。直到打第三次,火来冰去打了八管蓝,看见沙里贝尔还有大半管血。

大家都说,糟了,怕是又翻车了。再打打;这果然又翻车了,技能栏的爆发全入了CD,沙里贝尔还有着大半管血呢。……”

她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