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辞歌

=银河。
脑洞如山倒,产粮如抽丝。
持续性山倒,间歇性抽丝。

© 叶辞歌 | Powered by LOFTER

部队里几个职业的印象,大概。

顺便说楼层分布是
6.骑士战士暗骑。
5.召唤黑魔。
4.诗人机工忍者。
3.武僧龙骑。
2.白魔学者召唤。
1.采矿园艺。

1.
日常准备叫黑魔起床的诗人同学,在掀开被子的时候
——哇,空调被上绣黑魔纹?!
在被黑魔将被子踹到自己脸上的时候
——哇,说好的97点力量?!
在本该在千里之外的贝希摩斯打了个喷嚏并成功将陨石砸在了自己身体正中间,导致现在自己躺在下层机工大兄弟的炮台残骸上的时候
——哇,海雾村刷贝希摩斯王?!

2.
机工是个好机工,腰板笔直,性向笔直。
——笔直得跟我的扳手似的。
机工同志说完,将他的性向象征丢了出去,并把BOSS砸瘫痪了。

3.
我与炮台共存亡!!!!
假的,分分钟丢个新的就是。
为什么机工这么穷,毕竟零件也要花钱买。
而且购物网站上全是99个起卖。
嗨呀好气。

4.
从前有一个心灵手巧的好姑娘,后来她玩了召唤。
召唤一边修着砸BOSS砸到书脊起皱的魔导书,一边啃着二十年前某退隐作家最后的作品——而且这还是圈子里最新鲜的粮了。
还要听男朋友喵喵哭修了一半的炮台被从天而降的诗人砸啦!
炸锅啦!
HQ材料全没啦!喵喵喵QAQ
嗨呀好气。

5.
骑士清晨自梦中醒来准备做早操时,看到战士在打木桩。
骑士去冒险者行会登记回来准备吃午饭时,看到战士在打木桩。
骑士从临时团队归来准备吃一把黑魔饼干压压惊时,看到战士在打木桩。
骑士为室友的上进心感动了,骑士神情肃穆地注视着战士,问,同志幸苦了,今晚睡吗。
战士爽朗一笑:不睡。

6.
召唤要被在她房间抱团喵喵哭的骑士和机工烦死啦。
嗨呀好气啊!!!

7.
古老的传说中总不缺少英雄的身影。
传说中艾欧泽亚的英雄是个屠过龙刚过蛮神捋过巨龙首附近所有黑羊羊毛的龙骑士。
龙骑现在被插在地里。

8.
让武僧和龙骑住在三楼是有原因的,其一,与治疗职业住处接近,对于容易在练武过程中伤及自身的力量职业而言,方便应付不时之需。
其二,上面那条是假的,三楼摔不死这俩多动症罢了,科科。
其三,就算龙骑没摔死,他也会用其他方式作死。

9.
白魔闲的没事就在院子里种种花养养鸟什么的,只差没手中握俩釉质坚果转着防老年痴呆。
有一天白魔单手举起龙骑,双手把他插进了地里。
占星看到了,吃瓜。

10.
机工除了固定上班外也会赚点其他外快。
例如种萝卜,简单方便快捷,一天浇两次水有时候施个肥,月收入几百万一栋郊区小屋呀何乐而不为。
有一天机工单脚将龙骑碾进泥土深处,双脚起跳落地踏实。
占星看到了,这瓜不甜,他皱眉。

11.
占星事后被罚检讨《我不该在同伴有困难时置身事外持冷漠态度》。
白魔事后被罚检讨《我不该因区区一朵阿泽玛玫瑰而罔顾多年情谊伤害同伴》。
机工事后被罚检讨《我不该因区区十八根克拉卡萝卜(批注:市价一根200锡币)而罔顾多年情谊伤害同伴》。
龙骑时候被好生安抚并感慨万千写了一份《论我在手滑拔掉了前妻的阿泽玛玫瑰与机工克拉卡萝卜后是如何死里逃生并没有让学者发现他种的黄麻也是我拔掉的》。

12.
龙骑现在被插在地里,学者随手规划下将陆行鸟房迁至龙骑正上方,得到机工与白魔一致赞同,拍手叫好。

13.
好的黑魔即使在梦中也能续天语。
这就是你大夏天冻感冒的原因吗辣鸡诗人?
学者和颜悦色地询问道。

14.
好的召唤即使在梦中也能续龙神。
答应我下次用龙骑续好吗?
学者安抚着自家小仙女和颜悦色地询问道。

15.
艾欧泽亚小区有很多光之战士,而武僧只有一个。
艾欧泽亚只有一个海德林,武僧的○○,却有两个。
一个叫萨雷安木人。
一个叫邻居院子里的萨雷安木人。

16.
对于两头跑打木桩建议双线DOT这种事情,其实龙骑很不理解。
忍者不理解,战士也不理解。
诗人倒是深表理解。然后
武僧:住口,你这个原地挂双线DOT的!

17.
学者是大家的爸爸,说话很有影响力。
学者大手一挥,道,何必那么辛苦,我去买个新的放院子里得了。
武僧十分感动。
并表示了他的忠贞不二贯彻始终一生只打一个木桩。

18.
忍者的职业特性之一,不容易摔死。
忍者的职业特性之二,跑得快。
在克拉卡萝卜播种的季节,诗人随身携带敏捷之歌录音文件,机工已经开好了疾跑,在学者收获了他的HQ泽梅尔番茄瞬间,疾冲下楼。
刚睡醒的忍者翻了个身,从四楼一跃而下,哼着小曲儿帮白魔种下了阿泽玛玫瑰。×8

19.
用的是机工前些天买来放在墙边的3级萨纳兰土壤。

20.
园艺与住在楼上的光之战士们看似格格不入,实际上大家的关系是很好的。
尤其是路过的园艺工挖掘未知良材时,被fate怪刮到打断动作,未知良材消失后。
——那一日,血龙回忆起,有一招从天而降的斧法。

21.
相比之下采矿工简直就是个辣鸡。
陆行鸟也是卫月红。
卫月红配黑涡陆行鸟鞍,辣鸡中的辣鸡。

22.
园艺工点开了未知良材。
武僧:极骑神差一个DPS,园艺爸爸——
园艺工叹了口气,去暴打托尔丹了。
园艺工点开了未知草场。
诗人:A3S奶妈请假了,园艺爸爸——
园艺工叹了口气,去凌辱有生命活水了。

23.
采矿工做了一个噩梦。
梦中他力大无穷,采集力破万,穷其一生,终于找到梦想中的未知矿场。
因激动而颤抖的双手点开瞬间,一个黑魔纹伴随着血龙的AOE落在了脚底。
黑魔至今不明白住一楼的对他的恐惧与疏远因何而来。

24.
暗骑是个较内向的人,需要室友主动聊天。
一般来说,骑士与他聊剑术,战士与他聊输出,占星与他聊伊修加德终年不化的雪,学者与他聊魔航船上的见闻。
武僧,忍者,龙骑,与他聊关于副本战中身位对输出的影响。
诗人,黑魔,召唤,与他聊关于坦克的心理素质建设。
而白魔一般只摸他屁股。

25.
诗人和白魔在打九宫幻卡,胜率五五开。
诗人牌组:白金,白金,白金,白金,白金。
白魔牌组:三星,三星,三星,三星,龙骑。
龙骑热泪盈眶,天啦噜,想不到前妻你依然爱我如初。
白魔冷冷一笑指着被秒翻的龙骑,告诉前来学习的骑士,这招叫暴露弱点争取翻盘。
又名卖屁股。

26.
诗人和召唤在打九宫幻卡。
诗人牌组:白金,白金,白金,白金,白金。
召唤牌组:蛮神,蛮神,蛮神,蛮神,蛮神。
规则:同类强化。
诗人双目含泪指着召唤,告诉前来学习的战士。这种就叫做毒瘤。

27.
黑魔是个欧洲黑魔,白白净净,我一个激情咏唱分分钟两百个雷云丢不完。
今天打的是老相识希瓦大姐姐。
黑魔一向摸的很准,摸希瓦时不负众望,连掉七匹。
一匹都没roll到。

28.
大多数时候不需要三个T。要么两个,要么六个。
听说新副本需要三个T。为了撮合住顶层人员相互之间的革命友情,众人决心带他们仨一起去见识见识。
战士哭诉道:说好带我去划船!我还带好了游泳圈,你们骗我!骗我!
骑士哭诉道:说好让我打输出!我还嗑了刚力龙药,你们骗我!骗我!
暗骑哭诉道:白魔摸我屁股!
白魔:嘻嘻。

29.
要开新版本就要有新装备,就要打魔晶石。
但是穷。
正当骑士一筹莫展时,他看到一楼那俩的儿子捕鱼人,正在拆他买来做晚饭的鱼。
哐锵哐锵一地武略肆。

30.
采矿一觉醒来,整栋楼的人都想当他儿子干爹妈。

31.
很久很久以后,很多人在外面买了自己的私人小房子。
诗人站在门口规划。这里一个莫古力,这里两个莫古力,这里三个。库啵多又多。完美。
学者蹲在门口规划。这里一个小仙女,这里两个小仙女,这里三个。以太多又多。完美。
战士趴在门口规划。这里一个木
骑士:出去。

31.5.
白魔买完隔天就忘记自己家在哪里了。
白魔依然住员工宿舍。机工很感动,握住白魔的手真诚真挚,问:
你到底还要种几个阿泽玛玫瑰?!

32.
忍者日复一日地晨起第一件事,翻窗下楼给地里浇水,然后去钓鱼。
今天忍者没去钓鱼,因为下楼时没看清,与诗人撞在一起双双重伤。
学者听说这件事后写了三千字给罗薇娜商会,申请适当改良灵巧系的弥达斯装备,回来时看到武僧也重伤了。

32.1.
事后武僧回忆,他只是笑了一下垃圾诗人。
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就被秒了。
诗人:科科。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