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辞歌

=银河。
脑洞如山倒,产粮如抽丝。
持续性山倒,间歇性抽丝。

© 叶辞歌 | Powered by LOFTER

两则。

其一。
“短发适合整个手掌按上去,长发的适合拉着拽。”

戮世摩罗自认头发不算长,也勉强蹭得到肩胛。
是故网中人五指指骨抻展开来,便将他一头卷发尽数按在了掌心时,他还是蛮震惊的。

同样地,戮世摩罗自认手指不算长,却也能在公子开明瞎逼逼时盖住他大半张脸——是讲,怎么哪儿都要提到他。
戮世摩罗冷静地吐槽完,视觉充斥着水雾滤镜与细碎白子的当下,让他很难准确地抓住网中人偶尔垂下的长发。纵是抓住了,也来不及拉拉扯扯,那缕焦糖色还没来得及染上温度,就从戮世摩罗手里溜走了。

两件事形成了强烈的前后呼应,承上启下,结合全文,由此得出。

1.我手指是不是太短了。
2.妈的,网中人手也太大了吧。

戮世摩罗想说脏话,但网中人一只手就能摁住他两只手,剩下那只虽然现在还扶着他的腰,要马上改行杀人,也不是什么难事。
最后憋急了,戮世摩罗选择了忠实原剧,点个题。

戮世摩罗说:妖神将,没想到你的能为这么大。
网中人说:闭嘴。

其二
“年上的适合贴着耳朵说敬语,年下的则要哄他乖孩子,别哭了。”

戮世摩罗已经停下动作很久了。
不过那并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至少网中人并不在意。毕竟该做的也做了,该那啥的的也那啥了,该射的也……喔,戮世摩罗的伙计还平静地瘫痪在那里,或许是思考阻碍了它出货的脚步。

戮世摩罗在思考。
讲敬语,该怎么讲呢?

他将“网中人”“妖神将”“魔之右手”等几个称号、十来个字拆了又凑。平心而论,平日里一声妖神将已经够尊重。只是不够特别,显得他堂堂帝尊泯然众人矣。

不要作死和要有特色哪个重要?
戮世摩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

终于在网中人刚握上那半烫不软的玩意,准备帮他弄出来时,听到了戮世摩罗甜甜地喊了声:网中人阿叔!
……………………

事后戮世摩罗回忆时说道:幸好魔之甲是全身无死角的,我由衷地感谢酒吞同志。
戮世摩罗哭得稀里哗啦的,网中人甩都不甩他。(方言)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